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值不值得

拿了好几天假期在家呆着,复工后朋友笑问: 干吗拿了假期又没地方去,在家里也不是过着重复的日子. 回来后又要忙着堆积的工作? 酱做值得咩 ?

我笑言: 当然值得. 在这几天内我解决了老妈一直对厨房水喉的投诉 ; 我发觉孩子们的确又长大了一些 , 我还和他们建立了一些只有我们知道的秘密!除了这些,我也在这几天里抹干净了黏哒哒的地板,锄干净了家对面小山坡的杂草呢 !

哪你说,我这几天假期拿的值不值得?

不值得 ! 他坚持的说.

不置于否,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天枰 , 对事 , 对人 , 对情 , 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值不值得. 毕竟我们都是为自己和所爱的人而活, 不是吗?

写在 2009年6月15日 (转载自个人facebook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