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祎梵与我




一天,祎梵在我看报时一直唠叨着:爸爸不要看报纸,祎梵很显啊。 被他烦腻了,我放下报纸后问他:不看报纸,看什么 ?

看祎梵啦! 他回答。

好,我就抱他坐在双脚上,两人四目对视。 “好看吗? ”我问 , “ 好看! ”他答。

约莫几秒钟,他笑了,不好意思的走开。

我拿起报纸,继续翻看。


又一天,我终于忍不住地责骂他,告诉他这样爬上爬下会跌倒的,很危险! 他竟然说出我们全家都惊讶的说话。

“爸爸每天驾车也是危险的嘛,酱爸爸又驾车? ”

与祎梵每日的点滴,真是说不尽,他每天都有新东西,新主意的。 但我和春燕都很珍惜,孩子毕竟会慢慢的长大,一些错过了的,永远都不会重返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