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妈的你!

最近的几个月内,只要祎梵龙颜大悦,他可以将用说的改去用唱的。

他可以唱:爸爸祎梵要吃ice cream,要吃ice cream

他也可以唱:我要去ec mall !

我也喜欢交待他说一些东西,但是要他用唱的来说,大家都乐得其中。

他唱的旋律有时根据儿歌来改编,但更多的是他胡乱唱吟。

一天,我们都坐在车内,我与春燕闲话家常的谈些无聊的话题,弟弟在春燕怀里傻傻的不懂在看啥。祎梵就站在我身边无所事事的。

忽然在交谈间,春燕无意中说出:妈的你!

于此同时,我在耳边听见祎梵在小声的歌唱:“妈的你,妈的你,妈的妈的妈的你。” (他取音:在那里,在那里,我的朋友在这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