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杂记二

看到标题就知道自己懒惰更新网志,然后用个杂记来笼统收集生活故事来敷衍。

其实我写部落是为了敷衍谁?又该向谁负责?真是怪怪的念头。。。

整个2009年岁末,都为了赶工作的财政预算报告,每月报告,绩效指标跟进等,都别说不忙,还真的几忙下,但怎么忙都比不上家里那两个活宝忙,他们真的非常忙,日忙夜忙,唯一不忙的时间就是盍上双眼睡觉的时候,他们都渐渐恢复本性,多么天真烂漫,多么童心稚气,看下看下都忍不住亲上一口。

但噩梦会随着他们的苏醒而降临。

12月,忙完手上工作一段落,我们计划去了一趟怡保,吉隆坡。祎善因为不够秤,所以春燕决定没带上同行。

都是寻食之旅,也没什么好记录,但祎梵惊压整座富山茶楼就真的值回票价了。
话说当天少说都有上百人在吃点心叹茶,祎梵因为吃又不多吃,还想四处跑而被我们勒令坐好好,就这样你争我夺,你来我往的,他使出已经不是秘密的杀手锏,大声哭喊的狮嚎功!

登时引来不少,是很多的目视,有人静静看过来,也有人不屑一顾,更有人目露凶光。但祎梵依然故我的大叫大闹,这一闹就闹到了吉隆坡的谷中城,一样戏码,如实上映。

不见时想念,见时讨人厌。这就是我的心情写照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