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透支


今天真是集体透支的最佳体现。

前个星期因为忙着另一项投资而需奔驰来往,上个星期马不停蹄的携老(婆)带幼,长途跋涉的回家探访外婆,4天3夜的行程,孩子玩乐不疲,睡眠不足,终于哥哥因为肠胃不适,频频呕吐,而弟弟也不落人后,无病呻吟的跟着哭闹。

在回程前夕,一家四口,几近彻夜未眠。
第2天的回程中,又遇上5车连环相撞小车祸,在下有幸入围,在警局落案耗时。这时春燕说哥哥开始发烧了。

多番折腾,终于在晚上9时许回到,还赶上诊所未关门之际,让哥哥给医生看了一看。

辛苦了我的车骑,保护我们一家大小,里数显示它也稍稍透支了。
辛苦了我的两位宝贝,缺乏睡眠,哥哥更是整天无法进食,他们都疲累透支了。
也辛苦了我的太座,照顾两小之余,自己也染病疲惫,身心俱累的透支了。
而我,还得继续烦忧开启了另一项投资的资金,因为财务状况也透支了。

现在都快中午,一家大小还在冬眠状态,我开始明白,透支的最佳解决方案。。。。。。

休生养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