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窝心



这几天感冒了,祎梵很体贴的喂我吃药,还在床边说故事让我睡觉。虽然说得词不达意,乱七八糟的,但我打从心里感到窝心,还是匆匆赶他出房外,免得受我传染了。

感谢上天让我们拥有这两位宝贝,我很清楚知道,这一切一切都是短暂的幸福,孩子会长大,他会尴尬当你去学校找他,拥抱他。他也有一天会走出你的怀抱,独自面对这个世界,找寻他的路,他的情人。

英文一句话说得好,LET GO。我们轻轻的放开手,孩子慢慢的走出去。开始还会频频回顾的看看你,你微笑的望着他,他点了点头,开心欢笑的往外奔跑了。

和孩子的缘分是短暂的,其实世事何尝不是如此呢?

当得珍惜当下,不管酸甜苦辣,不管喜怒哀乐,我们都实实在在的品尝,真真确确的体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