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祎梵语录

忘了那一天,应该在新年后吧,我在晚餐喝着汤,祎梵惯性的跑来KAKACAUCAU。也喂他一起喝,到了最后一口,祎梵看着我说:爸爸你给我喝了,酱你就没有罗!

我笑笑的趁机教育:因为爸爸SAYANG 你嘛,你喝啦。如果祎梵有东西吃可以给爸爸吃吗?

他一边喝汤一边点头。我再强调:但是只有最后一个喔,你给我吃了,那你就没得吃了。

“没关系啦,吃完了再买过啦!”他大声地回答。

心里想着小子还真乖,至少还会反哺哦。随口再向他说了句: 酱冰橱里最后一瓶VITAGEN 可以给我喝吗?

没料到他竟直接回应:“虾!不可以!”

我也被他惊讶了,“你不是说可以给我的吗?”

祎梵笑眯眯的说:“嘻…..我刚才讲错了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