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老婆,生日快乐

再多半小时,就是春燕的生日。而在这个时候,他公干远在百哩之外。我们的宝贝正距离我数步之遥的房间呼噜噜。

这份工作,让她付出了太多,而我却在有些时候非但没有谅解,还埋怨呢。其实自己真没资格埋怨些什么,既没有足够收入,更没能力让他有好的日子好过。

青春年华,她为我付出了16年,彼此一路走来都是唯一。未来的路是我们一家人一齐走,或许现在难免艰苦,但请相信我,我是只优秀成长,未来必成蓝筹的大股。

空口白话不多说。老婆,我,祎梵还有祎善都祝你生日快乐,永远都是那么的爱你。。。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~春燕的生日是7號嗎?
    還好趕得极。。。
    來啦!春燕,祝妳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,青春美麗,心想事成,再給兩個兒子來個妹妹吧!:P Happy Birthday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