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我的家庭真......


祎善最近开始学走路,几步踏踏实实的,没问题。同时也很爱玩,什么都有的好玩。更爱出街,家里有人从沙发站起来,他很快的爬到门口伸出双手等人来抱。

还有,他也是春燕的人肉闹钟。每天很准时在 7.00am左右就起床,有时甚至不管昨晚几夜睡。所以当他睡过时的话,春燕的上班时间肯定迟到。我在朦朦胧胧间还会听到春燕在埋怨他怎么竟睡迟了。


这就是我的家了。

我的家庭真可爱,美丽清洁。。。。。 (实际是房间铺满灰尘,要洗的衣服堆满一大堆,洗好还没折的衣服也是一大堆。)。。。又安详(实际是祎梵爽爽又哭一轮,间中还有我忍不住的咆哮。这时一时忽略的弟弟又再一处犯案。〉

可爱的家庭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