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我喜欢


我喜欢抱着祎善躺在我肩上睡觉 , 一如祎梵小时候抱他一样. 让他静静躺着 , 偶尔回眸嬉闹 , 偶尔挤眉弄眼 , 大家都很配合性的大笑.

哼唱着歌曲 , 不管是大人的 , 小孩的 , 男的 , 女的都好 , 他只在乎的是有声音在他耳边旋回 , 证明爸爸一直都在 , 然后安然的睡着.

抱在身边 , 我喜欢听着他的呼吸声 , 感觉他的温度 , 甚至贪婪的吸嗦他身上的味道 , 那淡淡的爽身粉味 , 那辣辣的如意油味 , 就连汗水也是那么特别的香 .

然后唱着:
呼.....我喜欢 , 就这样 , 靠在你胸膛 ,
呼.....我喜欢 , 没有时间 , 没有方向 ,
呼.....我喜欢 , 像这样爱得好自然 ...................
好像就这样 , 有你在身旁 , 一直到天长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